close
裝傻有時候是真聰明,也可能成習慣之後便成真愚癡!
大家都在說現在生意真不好做,拜託幫幫介紹介紹,大部分時後我會幫人家介紹,但是常常結果都會讓我不大舒服
我是真傻嗎?
還是裝傻
其實都有
前鎮子朋友說公司要做網站,要我介紹網路公司給他認識
我介紹一個大學是就很優秀的室友T給他,
A小姐說:找他出來吃各飯聊聊想法麻!
我說:你先跟他連絡,他工作很滿,不先問時間可能沒辦法幫妳們做
A:我又沒說就要給他做,只是約她吃各飯問他一些網站的問題
我:..........他案子很滿ㄟ,你自己約
A:喔!那就免了 你都說他很忙的
A:反正我們已經有配合的了,只是想問他一些網站的問題
我:.................(幹!你跟人家什麼關係,什麼雞屎阿你!已經找人配合了,只是想利用我和他問到你想要的?)
我:..........我不認為他有時間陪你吃這各飯
 
有時候朋友會因為這樣的唯利主義太過明顯,讓我害怕
大剌剌的要我去對不起我的朋友,這種事情很多人都會想要對我這麼做
裝傻可以不破壞表面和平
真傻可能可以輕鬆過日子
------------------------------------------------當我傻子 我會讓你痛苦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