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早上不適合開會,也不適合討論任何需要高EQ的事,譬如,面對有如白痴一般的商品雜貨店員(抱歉!我說的是統一購不便的型錄商品開發),
這個大一點,這個小一點,那個字換紅色,這各字換綠色..............................................,
你怎麼不去吃大便阿!
嘴巴臭的要死還離我這麼近!害我早上一點要吃早餐的食慾都沒了!
最近常常有人說我脾氣壞!也不是最近啦!常常都有人說我脾氣壞!
不過!我常常都是吃虧的那一個,忍無可忍了才生氣喔!然後就被冠上脾氣壞!
最令我納悶的是,掛在msn名單上很熟悉的陌生人,八百年才跟我說一句話的高中同學,最近突然跟我問候了一句:
Q:你好嗎?
ME:okLA!
Q:都忙些什麼?
ME:最近在補英文,想出國唸書
Q:喔!那很好阿!
Q:好好喔!你很有才華的
ME:我沒有才華,我只是各普通人
Q:我覺得你很有才華只是脾氣不好!
ME:喔!脾氣喔!一輩子都不會變了吧!
-----------------------------------------------以下省略,我去洗澡了!
我這幾天在想,什麼樣的情況會讓畢業超過10年沒相處的人來對我說出這一句話?
在不了解我經歷過的生活改變,或個性改變,anyawy任何改變,何以人們會用肯定句來判斷一個人的個性?
第一,我真的是個大壞蛋
第二,她可以應徵統一購不便雜貨店
好吧!我可以承認我就是壞蛋,so what?bit me?
套一句電火球衝衝衝的名言:笨蛋!事情錯在態度!
所以,我果真是個壞蛋!態度不佳!不夠配合他人演出!
------------------------------------------------不想繼續寫這各話題!結束!
有個朋友,我把她視為好友之ㄧ,大學畢業後各自生活圈有了改變,變的少連絡,但是見面還是好友的感覺,
無話不說,我知道他有經濟困難,是卡奴一個,借錢的時候想到我,搬家出力的時候也想到我,跟銀行協商的時候保人找我(還好我信用當時也不好,哈!),
好友嘛!除了勸她也是一邊幫她,當然很多時候他也對我很好,這才能稱的上是好友,
但是,漸漸的,這幾年我發現,他只有困難的時候找我,其他不會再和我分享,他也變成msn上熟悉的陌生人,常常丟他話也不回,打電話也不回,約她出去總有約了,
但是
我還是認為這只是生活圈的改變,各自的朋友圈不同了,就這樣掛在msn上好多年,
從他的部落格裡面的提及的至友變成他曾經跟我抱怨過的人,當然我都不認識啦!
有一天msn跟她聊了幾句話之後,約她吃飯,就這一句話,突然他消失了,沒有離線,只是掛著不回我
所以我留下了幾個字:
唉!
別了!好友!冷漠傷害我至深
我將把你從好友名單除名!
------------------------------------------------------------------
隔天,我收到簡訊:如果你有空跟我吃飯,打電話給我!
 
友人!
我在乎的是一起經歷過的年輕時代,和那些發生過的蠢事,而不是一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 的頭像
    lala

    我在老約克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