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可以對我頤指氣使,可以罵的我狗血噴頭~可以侮辱我的人格和賤踏員工的尊嚴~但是....我們心裡一定要保持一個想法~我是來幫他工作的~我不是來找他麻煩的~因為我上輩子欠他,這輩子的八字又生得不好....所以他他他他他他他還有他是我的老闆
yes ~u r boss...u can do anything u want ~but u need to pay me money every month




誰說地瓜葉不能煮湯
這道湯看起來賣相不太好,因為我蓋子蓋太久了,地瓜葉已經黃掉了,所已請各位水水千萬不要蓋太久,後果會跟我一樣~但是美味和健康還是一樣沒打折的,因為飲食變清淡了,很久沒攝取蛋白質,肉類,也會缺少膠質,皮膚會缺少光澤,所以要吃一點肉類,基本上我除了雞肉其他肉類現在已經很少吃了,為了健康,不過生理期的前一個禮拜,還是會想要大吃特吃排骨飯之類的.
材料一樣在頂好超市都買的到:
1.地瓜葉1包19元
2.雞翅一盒49元
3.傳統豆腐一盒18元
4.韓式泡菜半包(1包12元)
5.薑,蒜
做法:
1.雞翅用熱水燙過撈起沖冷水
2.重新煮一鍋水,不必等水滾就放薑蒜下去煮,水滾後放入雞翅、及泡菜,蓋上蓋子等15分鐘雞翅就熟了
3.水滾後放入切塊的豆腐和地瓜葉~滾5分鐘~開著蓋子不要蓋讓水滾把地瓜葉燙熟
4.加入鹽和胡椒粉調味!完成了~真是好味ㄟ~
對了~有人說我煮的東西太簡單了....還好意思po上來..
你可以不要看阿~而且~簡單才是好味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 的頭像
    lala

    我在老約克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