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就開電腦開視訊拍照,我覺得效果非常差!因為視訊拍的很不清楚,這樣大家會以為我弊吧!
所以這次po完webcam的照片下次就要開始用相機拍了,所以看到的人,原諒一下這麼不清楚了照片喔!
還有喔~我是畫上班還可以接受的妝,而且時間8分鐘而已,戴假睫毛之類的濃妝不是我的TA,所以不要用濃妝的標準來看我的妝喔!

保養步驟完成(+擦babypink腮紅)
1.眼線筆畫完
2.推開眼線筆痕跡成漸層
3.上藍綠色眼影在後半眼及眼尾(candyshop超顯色的跟vov是同一家)
4.上白色眼影在前半眼
5.再上一層眼線液
6.再用黑色眼影粉加強靠近眼線的部份,這樣也可以加強眼線的持久度不暈染
7.上睫毛膏+唇蜜和唇膏(這就沒啥好說的了)

乎~好累喔~早上拍照晚上po文,我感冒吃了抗阻織胺的藥,暈眩的狠~要睡覺了!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