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早上我會開電腦,一邊化妝一邊看新聞,和有的沒的網頁,看到一篇寫關於張曼玉的專訪,不知道引用會不會被告,不過我把它貼在我的facebook了...裡面有一句話,感情有變淡的一天,所以婚姻不一定會永遠.但是目前這段感情好好經營,永遠是有可能的...永遠沒有對的那個人...

一直很欣賞張曼玉,似乎連穿睡衣都不會出錯的時尚感...與生俱來的魅力和優雅,羨慕!

當然啦~她以前也演過超多爛片

我希望我可以不斷學習成長...直到我死那天都還有人要請我上班!
在捷運站遇到怪咖~想成仙想瘋了吧!不過,他很自在....大家都看他~只有我提出勇氣問他~可不可以給我拍一張?

她也很爽快的說好~謝謝陌生人,今天大家才有機會看到真人版媽祖


消失在捷運的中的古人

  更正....他可能扮的是武則天....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