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50
延續那個小撲滿的作用!這個是又大一點的撲滿!撲滿一定要寶寶滿滿的而且有錢味,才會存到錢!這個超圓滑的撲滿是放在家裡的!小的放公司!大的放家裡!每天我回到家第一件事!把包包裡面的零錢和口袋裡面的零錢通通掏出來!投進去!然後換衣服洗澡去!這個大頭鯨魚可以存的錢就多了!因為小撲滿不存50元的!50元的硬幣我才會放進大撲滿!當然這個撲滿吃的前更多!存滿一個!我會拿去7-11的零錢箱去捐,或者拿去存到存簿裡!有時候真的到月底
沒錢了,就只好把錢挖出來用!通常裡面都已經有各2-3000元的零錢了!很可觀吧!這時候我會計算到下各月領薪水還剩幾天!然後把100元一疊的零錢放在床頭櫃,出門前就拿一疊100元的零錢出去,除此之外不帶任何錢,花光那100元就不要想再買其他的東西了,有時候光早餐就會花掉70元!中午公司有供餐,不用花錢,晚餐就只能吃泡麵或一個麵包了!要不是現在租賃的地方沒辦法煮東西.我會把午餐帶回家當隔天的早餐跟晚上的晚餐!我想這是不挑食的一各好處~我真的很不挑食!重點就是,這個家裡用的撲滿和公司用的撲滿,每各月都讓我成功的存到錢!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 的頭像
    lala

    我在老約克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