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本一套,也可以分開買,這三本是我自己看過覺得不錯的,書況也保持的很好,尤其是那本文法書,我覺得真的有用ㄟ!而且我是很害怕英文的人,大學聯考也只考了60分(當年低標就是60分,高標80分),所以我一直尋找簡單易懂的文法書,有一個錯誤觀念一定要告訴大家,文法很重要!!因為不知道哪各混帳跟我說文法不重要,所以從國中開始唸英文開始,我就不屑文法...後來托福老師說:文法不重要,托福幹麻考文法?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大家~文法很重要!一定要認真念,不管你要不要買這三本書,看到這一頁都算有緣,聽姐姐的話,好好的把文法背起來吧!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