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天了
每天都在憤怒的夢境中醒來
昨天夢到 男友的媽媽打我,於是我氣的去殺了他兒子
今天夢到 跟朋友去餐廳吃飯,等了2各小時,菜還沒上,老闆還硬要我們付錢,於是我拿滾燙的湯,往他身上淋去
憤怒的情緒讓我從夢中醒來,我去看了解夢,查詢的結果如下:

1.夢見你殺人了
夢到你自己殺了人,這代表你的潛意識你很想改變目前的生活,你想要拋開舊有的東西,也有可能現在的你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了,想要去除束縛,去尋求屬於自己的路,如果是夢中有見血,表示有財進來。

2.夢到你殺害了你的上司、或是某個長輩,表示你的工作能力、才華能夠得到賞識,也能得到重用,不過如果你能更有自信一點,多與上司接觸,那麼升官的機會將會更大,而如果有見血,表示有加薪的可能性。

3.夢見與人爭吵
夢到你因為一點小事跟別人爭吵,表示你會以不公平的眼光來看待別人。如果夢中跟你爭吵的人是學識豐富的人,表示你有潛在的才能,但你又沒有去努力發。如果做此夢的是女性,表示愛情上比較幸運,但不可太固執任性。

4.夢見拿刀砍人
夢到你自己拿刀砍人,表示你的荷包將會有所損失,如果能夠破一點小財的話,未來的工作、生活將會比較順一些,就是所謂的「破財消災」,平安無事。

**********************
以上......跟我目前的生活
一點都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 的頭像
    lala

    我在老約克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