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老闆之於發薪水的痛苦,是不是跟我討厭領薪水去付房租的感覺一樣ㄋ?
這是我今天突然想到的,
每個月,領到薪水的固定模式就是,付房租付保險,繳電話費....固定支出之中,最不舒服的就是繳房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這種感覺)
*電話費!我一定要付!因為我要使用,不只是看時間和鬧鍾
*保險費!每天飆車上班我會驚驚
......
每天都要回來的地方,它的存在已經變成理所當然,但是想到.....每個月最大筆的支出,不管付出再多再久..它都不會是我的....我只是個過客...我只是個火山孝子....(我是個白癡..)
所以付房租時手上算著小朋友,一枚、貳枚、参枚.....十枚..SHIT!

那老闆ㄋ?
看著我們這些員工~每天看!我們就坐在那兒~想到要從口袋裡把錢拿出來就一肚子火,我給你冷氣吹給你有地方去殺時間,我還要給你錢~~~
我想,老闆心裡是憎恨我們的,但是又不能沒有員工,不然他還算是個老闆嗎?


----------------------------------------------------------------------------------------

5/18號上班到6/5日發薪日,畢竟也上了17天的班了,
但是,
老闆卻在6/7號(他已經裝死兩天了)當天,說出一句,你的薪水我下個月一起算喔!
然後,好像他身後有狼犬再追他似的速度.....咻~奪門而出???!!!

我萬分的生氣
如果你要合併下個月計算,可以跟我說
而不是用強迫命令的方式,然後.....咻~的!跑掉

這樣我就不會付出我的真心來替你工作

我撐到領薪水那天

再看我的感覺來決定要不要這個老闆吧!
---------------------------------------------------------------
我恨你~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 的頭像
    lala

    我在老約克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