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結束了,刪掉與他所有的連結
結束了
真正的自由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相信可以睡得香甜
不再被焦慮所苦

我仍然相信愛情
因為我是個保有愛情的人
天地之大 在遙遠的異國度 或許有我失落的一角

4邊形,歐!離譜
8邊形,怪異的很
12邊形,好像還可以
14邊形,還是不舒服

拼來拼去都不合適
還以為這個缺角是我的

多邊形不適合找一樣的角落

多邊形要找一張比我大的角

重複的貼在破碎的邊緣
這才是補足的辦法
加油 加油

關於愛情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 的頭像
    lala

    我在老約克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