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問何時要去英國,去英國該幹些什麼.....我的天啊...

本來就是極度沒有安全感的個性今天整個向他爆發:你至少要告訴我什麼時候可以去英國啊?大家都問我,我壓力也很大ㄟ!這樣對我是不公平的。

honey,你知道我要買房子就是為你買的嗎?貸款還沒下來,還沒有傢俱,你一定要這麼急嗎?今天已經被我媽嘮叨一天了,你也這樣,我的天啊今天是女人節嗎?

我可以想像你說這些話的時候有多煩。

我也很煩啊!!!!!!

我只是要問何時不是要待著不回來了,我只是要過去見見你,必須要有訂機票的時間,你有這麼難回答嗎?

唉,我當然急啊,我39歲了啊~我們不是要小孩嗎?你以為我幾歲啊?房子很重要,小孩不重要嗎?

男人女人想的真的不一樣。

於是我又說了很決絕的話了:好好吧睡寶貝,我自己的孩子自己養,我們今年8月上海見吧。

看著我們前一個禮拜的甜蜜回憶照片,真的好煩。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伴侶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 的頭像
    lala

    我在老約克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