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阿光,韻縈,淑娟去了金山的咖啡店,ㄧ下車就聞到海水鹹鹹腥腥的的味道,配合著冷冷吹著的海風,很有討海人的感覺,那家咖啡店忘記它叫什麼名字了,因為並不是十分特別,但是簡餐火鍋滿好吃的,這也是我們選擇去那的原因,談話的內容跟以前差不多,依然圍著曾經一起共事的壞主管,要不是那個巫婆,或許我們這三個曾經患難與共的夥伴早就分散了。
 
很懷念以前跟同事一起在大街小巷尋找材料做陳列的日子,在金山的海邊撿拾漂流木,在陽明山腳下搬運渾圓的石頭(還得刷掉上面的鳥糞),用漂白水煮大顆生蠔殼,光鮮亮麗的展示會場完成了,由一群見不得光的夥伴們帶著渾身的傷完成的,像鴛鴦戲水,看似輕盈自在,誰知道那雙醜陋的蹼有多賣力!
我選擇了要重新換跑道,轉行珠寶設計,這ㄧ次,我不想讓任何人左右我的決定了。
 
最近迷上喝花茶,拿之前常常到外地出差所蒐集的茶包當底,放一些花瓣下去,既可以把這些零零散散的茶包用掉,還可以讓自己多喝一點水,一舉兩得。今天這ㄧ壺花茶是茉莉綠茶包+紫羅蘭+桂花,味道稍嫌濃烈!不過我泡了很大一壺,所以不會覺得太嗆!今天只有7度,我在家裡喝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