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睡翻了的小狗叫阿肥,全部裡面最肥的一隻,我媽說因為他搶到最大顆的奶,小狗吃哪顆奶是固定的,所以她一直可以享受奶汁噴泉,爽翻了!

 

因為狂風暴雨的關係,狗媽媽又病得快掛掉,所以我媽和我妹把小狗從草叢抱回家,發現她們的家已經淹水了,所以小狗全部都在外面淋雨,黑妞也無可奈何,只能在一旁陪小狗淋雨,我媽說,黑妞一直跑到我家門口,好像在求救,所以他才和我妹去把小狗抱回來,濕淋淋的,很可憐。

一隻一隻擦乾又用吹風機吹乾後,可能很溫暖,每隻小狗都睡著了,尤其阿肥更是大辣辣的睡到翻肚,每一隻都疊在一起,唉!牠們的小命應該是這個時候最幸福了,等到牠們長大了,變成大流浪狗,就要開始受到人們的追趕打罵,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我回屏東時儘可能的給牠們吃飽,驅蟲,牠們願意的話,就幫牠們洗澡,但是沒辦法讓牠們像我家「大頭」一樣,過著可以遮風避雨,每天都有得吃的日子。

不過「大頭」也是苦過來的,想當初「MONEY」養在室內,「大頭」養在戶外得不到額外的零食吃就算了,連食物也只是乾狗糧而已,因為牠長的太醜了,又常常學「MONEY」裝可愛想討人歡心,但是牠沒想到自己這麼大一隻,跳到主人身上是很噁心的事,所以足足有一年半的時間「大頭」是一隻家庭流浪狗,醜大頭在「MONEY」被送給別戶人家(華容)後,他的日子才漸漸好過,因為大家注意到牠了,我一有空回屏東就會幫牠洗澡,乾淨總能遮醜唄!慢慢的「大頭」的跳蚤少了,吃的食物也變多變好了,「大頭」胖起來後好看了一點,雖然看起來還是一附蠢樣,很像獅子王裡面的鬣狗阿德,但是現在!牠得到全家人的喜愛,因為牠實在是乖到爆!從來不會亂大小便,也不會亂叫,而且不用綁鍊子也不會偷跑出去,完全是一隻居家狗!

人家說,醜妻(夫)爛被破地方才會有安穩的幸福,「大頭」是醜狗爛毛笨腦袋,卻因此得來全家疼愛的幸福,我想可能是因為「大頭」以前曾經也是隻小流浪狗,所以特別認命,也因為曾經是小流浪狗,所以同情黑妞,「黑妞」從小流浪狗的時候,我家「大頭」在晚飯時就會偷偷的讓「小黑妞」鑽過鐵欄杆(非常瘦小)進去牠的地盤吃牠的飯(不可思議違反動物習性),這個「黑妞和大頭」的愛情故事等到下一篇我再寫完整一點,因為實在是太感人了!而我已經想睡覺了,待續~~

 

更多照片在部落格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