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有美衣華食ㄚ!但是小胖總是說,衣服有得穿就好了,拜託!我可是正值30年華的美好年紀!怎嚜可以這樣任由自己邋遢下去,在情人節的今天,我們去看了gostrider這部電影,演到電影的2/3時,我突然覺得當胖子真的不大舒服(奇怪的突發性想法,跟gostrider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可以設定5年後要的目標,當然也可以控制自己的身材,所以真的要認真檢討自己的飲食習慣,最少把以前的衣服再穿回去,這是實行儉約最實際的作法,不然那7-8條心愛的牛仔褲真的得送人了!一條3500,8條就要2萬八了,這筆錢省下來我就賺了2萬八!看來這筆錢非賺不可,所以我要砥礪自己只能吃對身體美容有幫助的食物,油炸和甜食要避免了,希望5年後的同學會不會和現在的容貌差太多就好,這是很奢侈的願望,不過我還是許下這個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