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困擾多年的舊疾了,常常覺得膝關節卡住,要很用力一踢才能把卡住的那個感覺鬆開,這一踢當然是很痛的,就好像李小龍脫臼拿自己的肩膀去撞牆接回去一樣,不撞不會好,不踢就不能恢復原狀走路,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太胖了,是痛瘋之類的,後來照了核磁造影才知道事情不是那樣讓人難為情的,我終於可以很驕傲的對人說:才不是因為太胖還是痛瘋咧!是半月軟骨破裂~非常專業的專有名詞@~@

總之也沒在怕的!姊夫跟我說是個很簡單的小手術,所以我就不疑有他就決定要開了!

到住院那天晚上,我還跟小胖吃了一大堆零食(趕在12點前要禁食)看星光大道邊吃鹹酥雞和葯燉排骨,還很熱情的邀隔壁床的女生一起享用,不過他好像真的沒啥食慾的樣子,所以我就跟小胖這樣吃東西看電視,等明天8點要準備開刀,吃完東西總是很好睡的,雖然家屬的病床對小胖來說太小,他只能側睡勉強擠進那個小床,但是他還是很快就開始打呼,我當然就要趕快入睡免的被吵的睡不著,所以我也開始打呼睡著啦(我自己都聽到打呼的聲音但是還是繼續呼著)事後隔壁的小姐一直說他睡不著,我想,要我也睡不著,哈哈!

被推上手術床在醫院走道要到開刀房這一段路,就開始覺得自己好可憐,裝起病重的人的表情,不過照我昨天晚上還大吃大喝的樣子,氣色應該很好!看起來一點都不憔悴,因為我還帶了面膜去醫院敷呢,小胖很看不過去,他說我這樣一點都不會讓人家同情!

醫院冷氣強臉會很乾ㄟ,敷臉是有必要的啦!

麻醉醫師跟我說了一些自我介紹後,開始問我的職業,然後就說他自己其實對醫學沒興趣,想學設計方面的,我覺得喔!不是做設計的都會覺得做設計很好玩!做設計的都叫苦連天想轉行賣鹹酥雞!講著講著突然覺得喘不過氣全身痠痛,因為他已經開始打麻醉劑到我的點滴裡面了,超難受的,而且趁我再講話的時後打,實在很低級ㄟ!因為我最後聽到自己講了一句很像喝醉酒的人說的話!~~~唉唷~~好難受喔~我~~怎~麼~全~身~酸~痛~~~~~阿~~~~真是糗死了!

醒來的時候我還一直喊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像唱片跳針一樣~

爸說因為麻醉師看我比較大隻下手重了些!所以我多昏迷了快一個小時才醒來!吼!難怪我醒來全身痠痛了好多天,痛到沒辦法動,下床尿尿簡直是一大折磨,所以我就一直憋著到不行了才下床去尿一下,雖然護士有幫我包尿布但是躺著我就是尿不出來,在醫院的兩天都處于昏睡的狀態,這醫生也下手太重了!第三天我妹來醫院照顧我,但是這隻豬睡到被護士叫醒,還想賴床,奇怪來照顧我的人怎麼都這好睡阿!硬被我挖起來去幫我買早餐,狠失望,我想吃廣東粥,但是她買回來超難吃的海鮮粥,不過為了吃藥還是把它吃掉了,後就開始想吃甜食了,還吃了蜂蜜蛋糕和橘子,我覺得偶爾當當這種小病的病人挺幸福的,不用動還有人可以使喚,真是太好了!回到家也不用做家事,不過這是挨一刀換來的,以後還是不要有這種經驗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