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婚年齡會遇到的問題之ㄧ

恭喜已經結婚的人,這篇只是我自己的感覺,沒有貶損的意味,如果有,你可能偷偷的有同感,不用說出來,我同情你就是了!

我遇到的人或許不是結婚對象但也許可以是終生伴侶,但是這樣的觀念或許父母不會接受,結婚生子嘛,我們不就是這樣的產物!

況且現在的男生笨又膚淺,說自己愛看書卻說不上來兩句成語,

不然就是誇自己會做菜卻總是醬油炒亂七八糟蛋,

認為自己喜歡乾淨所以另一半一定要愛乾淨會整理家務,襪子卻非得要丟在牆角,發票桶子旁邊永遠有散落的發票,

認為女生乾乾淨淨不上妝最美,經過檳榔攤還是會慢速通過多瞧兩眼,接下來要意淫幾分鐘你怎嚜知道?

覺得自己待人處事穩重,並且尊重長輩,就把令一半當國中小女生看,為了裝笨滿足男人的成就感,女人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氣不罵出髒話!

當闖了禍,理虧不敢出門或懶病發作,男人總是義正嚴詞的說自己是為了家庭為了某人為了世界和平不得已要委屈求全,最後看到的新聞就是:

男人失業多年暴力對待女人小孩後自殺,女人大難不死含辛茹苦拉拔孩子成人!

繼承這樣的爛基因遺毒,下一代的男人越來越笨,越膚淺,甚至癡心妄想當女人,以為把自己搞成小白臉,粉味的小男人就可以坐擁聰明才智和勇氣,滿口的空談和理想只消聽上10秒就可以找到破綻,冷冷的回他一句話讓他佇立在冷風中不知道自己還活著幹麻!

越是接近大家認為理所當然的適婚年齡,我對男人這種低能動物就越討厭(我不是同性戀)

不過是找個人作伴嘛!男人為何要搞的自己像個偉大烈士,堅信只有自己可以使這各女人滿足幸福???堅信只有服從他的領導才能家和萬事興?少做夢了!一山不容二虎!成家不容老母,先停止讓媽媽幫男人包尿布的行為再來說你已經承認自己是低能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