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re family~

小光!雖然你平時嘴也挺臭!不過想到大傢伙一起並肩作戰對抗咕嚧的日子!我還是覺得好感動!

平常看你和臭嘴娟打架打到地上,我都是負責笑和把風的那一個,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而且你也吃掉我不少餅乾,泡過不少包麥片,還帶走一盒桂圓蛋糕,難怪我離職之後你跟臭嘴都瘦了!如今居然我還要包紅包給你!有沒有這麼衰的事???我實在很瞧不起你!

不過,看在我摔過你老婆的安全帽的份上,還有你使勁阻止我去揍咕嚕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唉!你結婚那天阿B真的很帥!!實在養眼!!有空我會去讓他剪頭髮的!千萬要跟我講地址在哪!!

哀~你結婚了,以後要一聲喲喝之下就出來鬼混的日子也結束了,小光!我會懷念你的!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工!

我懷念的是吃完午飯還有想要睡午覺的衝動!

小光,你結婚那天講了很多感性的話,實在很噁心!那不適合你好嗎?以後可不許如此了!答應我!

還有!穿著西裝揹霹靂側背包,也是台客風的不錯選擇!真是有見地!再刁根香煙,小光!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再說,結婚當晚的續攤KTV一定花你不少錢吧!真是好爽我有去!

婚後一定要節省過日子!不然我可不會再把你當朋友!免的你來我家白吃白喝! 話就說到這裡啦! 小光!!!恭喜你!你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