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去財團法人大西洋飲料股份有限公司(他其實不是財團法人啦)上班,我每天早上的工作就是看網路新聞,吃早餐...外加裝忙,我已經好多年沒這麼閑了,閑到我想換工作(我實在太不惜福了),每天看新聞的後果就是,這些為反對而反對的政客到底再衝三小!她們應該才是正宗的匪諜吧!

由於上一份工作是正港的財團法人的機構,隸屬於經建會,知道了很多政府的蠢事,但是,這些蠢事在馬英九這個時代倒是收斂許多,也因此我們的部門才會變的這麼可笑,因為沒啥貢獻度,沒產值,經費被凍結,害我加薪無望,這也是我離開的原因。了解公司的玩法之後我就會想離開,不論工作有多輕鬆,甚至比大西洋還輕鬆,因為他還是週休二日呢!

看這次安利團來台灣觀光,又有政客趁機想挑起兩邊的戰火,說人家太囂張,對阿!阿六的確沒啥水準,在我去泰國玩的時候,也很討厭遇到大陸團,但是,要賺錢是不能挑客人的阿~你這些王八但說說話不用負責照樣領國家的薪水,小市民可要賺錢過日子呢!記得國中開放大陸探親的時候,臺灣人難道不囂張?囂張的程度更超過!媒體用了這麼搧情的字眼-囂張!還拿著報紙問阿六:您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這這這!什麼玩意兒阿!

記得當初開放大陸觀光的時候,台灣錢淹腳目,隨便就換了大把一元人民幣丟到江裡要那些縴夫潛到水裡去撿,這難道不囂張?人家可是拿著人民幣和visa來買東西不是換成新台幣打水瓢取樂ㄟ!對阿!阿六是俗,是沒啥氣質,但是你們這些被政客煽動的無知人民,隨隨便便就抗議的閒人(搞不好還有失業救濟金可以領),就很有氣質?就很有水準?馬英九做的不好,難道陳水扁就很好?邱議瑩這個醜女說:我們交給你的時候經濟成長率還有8%你們才做一年就變負成長!!肯!一各爛掉的蘋果難道會因為換一個冰箱來冰就不會在爛下去嗎?

要怎樣亡羊補牢?我不知道,剩一之嘴的人才知道。我也沒那麼聰明知道怎嚜當總統,我只是覺得,少一些人搬弄是非,民眾多一點知識來判斷對錯,我討厭回到民進黨的街頭年代,每天打開電視就是遊行示威,立法院又打架的年代,真的看的很倒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