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
感情經營是我的主業,
工作掙錢是我的副業,
感情的莫爾濃度,無法計算。
家人、友人、愛人
佔去生命中的絕對重量,
剩下的零頭,我留給工作,
我不在乎什麼工作什麼公司什麼薪資,
(註定要流落街頭)
深怕對方感受不到我的深刻,總是用盡全力搧著火苗   
家人、友人、愛人。
一昧的添加柴火!一昧的狂揮猛搧!就是要烈焰熊熊才感覺存在。有價值。
就像赫拉巴爾的老打包工,在廢紙包外悃上雷諾瓦,不被期待的美感,
廢祇包裡放上一本老子,心裡就沾沾自喜。
就這麼一種變態的感情。
還真有人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