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有轉行的念頭,也常常有,我只會做設計的顧慮..............
公司的同事看到我在畫圖,跟我說:繪畫塗好好喔!我以前也很愛畫圖ㄟ!不知道為什麼長大後就不喜歡了!
朋友阿!那就是因為你不夠喜歡阿!
或許從小就很清楚自己的志向也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台灣不重視美學教育,對學美術的人來說也是一個可怕的牢籠,
同事說:興趣變成工作很好吧!這樣很幸福ㄟ!
對!這已經是一種幸福,但視野是痛苦的來源!
我告訴他:當你的專業和老闆的喜好相左,以至於你必須畫著你不認同的圖案!那就非常痛苦!就你的經驗看來這樣並不好,但是你還是得去執行它!
這當然有著自己的喜好!但是,這是我長年累積的美感,還是比一般人來的好一些吧!
不過!發薪水的最大!你說了算!
 
同事:你不能說服老闆嗎?
我:老闆通常不被說服的!
同事:真的嗎?
我:真的!
同事:歐!那真的是非常痛苦喔
 
要去新公司!ㄜ!不好說明!因為跟我本身的專長真的一點都不相甘,跟我本身的缺點倒是很有關,我想我ㄧ定會做的非常痛苦!哈哈哈!我是各大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