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30分出門,到安泰隧道時,機車又熄火了,我為了這部爛車不知道花了多少冤枉錢了,下雨,站在路邊 ,試著用踩的發動
踩到腿都沒知覺了,它還是動都不動.......,累....死....了....,叫車吧!我打電話叫計程車,結果那各婦協無限的小姐一聽是在路邊,
馬上說,那我沒辦法幫你,........服務真是好到家了!婦協無限!你好樣的!!!你給我記住!我詛咒了婦協無限計程車行快快倒閉!
不知道又踩了多久,穿著雨衣淋著雨,卻熱到滿身大汗!好吧!只好用遷的了......上坡!!!呼呼呼呼~!!~~~~累死了!還是上坡!!!!
他馬的機車50CC也這麼重!早知道騎腳踏車了!!呼呼呼呼~~~~我不知道誰可以幫我!一種非常孤單的酸楚,從胸口一直侵襲
到眼框!!!洪鏡容!!!你不該是這麼弱的!!!什麼倒楣事你沒遇過!不過是車子壞掉!不過是叫不到車!不過是計程車都不停!不過
是山路人煙稀少!不過是大家都趕上班沒人理你,不過是下大雨,不過是全身溼透.....這哪有什麼!!!這死不了人的!只是
手機裡面的電話都變成我不認識的陌生人,沒有一個號碼可以讓我撥出去!孤單的酸楚卡在喉嚨......,不上不下,我開始牽著
這部爛車奔跑...用.盡.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