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對於工作都會有很多抱怨,對公司政策也會搖頭嘆氣!唉~但是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想寫就寫啥~哼!!(用鼻孔出氣)
但是ㄋ!我人尚在工作崗位上...還是要盡點力!畢竟這些圖都是我的小孩阿!
有時候想把小孩教養的漂亮一點!就會出現沒水準的建議跟修改!我想,設計師的苦....已經從很多部落客的漫畫中看過了...
看到別人都可以做美美的文宣!我卻得遵照高層指示添上一些敲羅打鼓還外加吹嗩吶的標語....(這樣業績就會好了???存疑!)
eva內心真的很痛苦阿!
何時!
才能為自己賺錢!而不是幫老闆賺錢ㄋ?
好想好想自己創業阿!!
但是!資金!
唉~
說這麼多廢話!無非就是最近心情太鬱悶...感情也是....
工作也是....
好想離職(希望長官不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