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遠行的心情,
帶點不捨,
帶點竊喜,
帶點憂愁,
帶點探險的興奮,
更多的是,
選擇要帶走的和即將失去的" "

旅行越久,
行李越小,
丟棄的物品 化學變化成記憶,

我說
旅行 就是一連串的得到、丟棄的連結

最近我跟我媽咪說,
我相信因果,但是不相信路上遇到的困境,是因為我上輩子做錯事,這輩子要來還債,
這樣想好悲哀~好苦
因果債,沒有還完的一天,

遇到不好的人事物,是因為他她真的對我造成傷害,
不是我上輩子一定欠他她,
他她的不好,不代表我上輩子就對他她使壞,
他她不好,因為他她真的不好,
不要再把上輩子牽扯一起了,
因為下輩子我沒想跟他她牽扯,

所以,好好的過這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