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陽光普照,我知道大事不妙了!台北的冬晨是不會有這種好臉色的!果然!看了牆上的時鐘,比著勝利的手勢!!!11:05分!!
我的天阿!我今天有很要緊的工作,要趕稿子還要到印刷廠校色,中午還要打電話給未來的公司談一些工作上的條件,這下可好了!全部擠在一起了!
全都怪昨天晚上失眠,躺在床上腦袋裡卻東想西想的不肯休息,直到凌晨5點才沉沉睡去,居然完全沒聽到鬧鐘響!可見人類不能太依賴電子產品!差點誤了大事!
睡過頭還有種奇怪的現象:夢見自己已經起床了還到處執行今天的行程!簡直是累死人了!因為當我真正醒來的時候,這些在睡夢中忙碌的事全都得在忙一次!
就像尿急會夢見馬桶是一樣的,等你真正醒來就真的得去蹲馬桶,除非你已經在被窩裡面解決了!
明天是我在統一購不便的最後一次外拍,希望可以順利圓滿!
----------------------------------------------------------------------
我突然想到,芝羽說,放英文在耳邊聽這樣對聽力會不會有進步?我哪時候認為這就向明天要考試把書當枕頭睡一樣愚蠢,
不過,真的有老師建議我們平日就放英文在生活空間裡讓自己習慣那種音調,看來.........應該要試試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