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到中華印刷就被中華的兩光業務氣的半死
明明就已經跟他說 文字樣沒改到
改文字的人也經我電話證實說他沒去動文字
這個兩光業務還是堅持說 有阿 他說他有改阿
...........................幹~~~~~
雖然在印刷了但是不把稿子拿回來給我確認也不行阿
難道等裝訂好再抽頁嗎?
就這樣人跑了 不知道跑那去了
我對他的耐性真的到了頂點了
這個人害我早餐麥當勞吃的一點味道都沒有氣死我了
 
事情就是這樣
總是最後的正確資訊才給編企
那我們就得冒著出錯的危險
擔心受怕到出刊 真的錯了被檢討的也是編企
真他媽的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