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經過太多事件,人會變的宿命論,不管是什麼宗教,最虔誠的教徒總有些年紀或者遭遇巨變,我一直不相信這些怪力亂神,可見我有多幸福,
但是現在多多少少有些認命了,在行天宮裡拿香祝禱的善男信女,求的都是自己,求的都是得不到的,眾多心願當中,神又豈有可能看見微不足道的我的 願望,這也是我一直不信的原因,最近倒楣事太多,由其欺騙和破財,真的是接踵而來,看官相信嗎?居然會有公司的老闆在跟你談好薪水2各月後反悔,但是又很 厚臉皮的要你留下,只為了省幾千元,壞了我對這公司的動力,所以我自願掉轉到我沒興趣的品牌,等待新機會,我爸說:你這輩子都不愁吃穿,不缺錢用(我現在很缺ㄟ)但是一輩子都會非常辛苦,小人不斷,連朋友都想從你身上撈到好處...........好像,我漸漸相信了!
 
尤其是最後一句,連朋友都想從你身上撈到好處,這就不能怪我孤僻,喜歡獨居,有時後孤獨是一種保護色,
 
朋友,我很誠心的對待你,但是一再的欺騙我也會承受不住,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