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女不該咬東西

牙齒斷掉了,這意味著我必須花上萬元做假牙,該死的它,位於上排的犬齒,這麼明顯的位置只能做貴的要死的高級磁牙。

 

過完年回台北才2天 就發生了這件悲慘的事,回到家沒東西吃,正好有包豬肉乾在桌上,隨手拿起來就把塑膠包裝袋要咬開,犬齒用來撕裂食物大家都曉得,所以用來咬塑膠袋這也是合 理的,但是,這該死的粗魯行為應該不會發生在林志玲或孫芸芸身上,身為一個淑女,應該要拿把銀製的剪刀,優雅的剪開一個缺口,再用纖纖玉手把豬肉乾從包裝 袋取出,撕成細條狀,在不碰到嘴唇的情況下,毫無食慾似的慢慢放入口中咀嚼,到此為止就算完成吃零食的手續,可是這該死的步驟我一點都不重視,居然就把硬 到接近PVC的硬塑膠袋包裝,惡狠狠的用上下排牙齒死命的夾住後,還用狼人才會比較發達的犬齒施力,嘴歪眼斜的進行一場原始人的嚼食運動,這該死的當下,他毫無預警的,犬齒居然在接近牙根的地方斷裂了,它硬生生的....從根部斷裂了~

 

飢寒交迫的我,又拎著包包奔下山去找最近的牙科,等了2個小時後終於輪到我這個可憐人看診,為難醫生了,在只剩一點點牙根的地方,硬是要他堆出一顆白晃晃的牙齒,做我這顆牙可能可以填5個病人的齲齒,在我斷牙的地方重新長出一顆臨時牙後,醫生說這牙呢~能看不能用,避免咬到免的整顆掉下來,真感謝你的忠告阿醫生,為了避免講話講到假牙飛出去的窘境,我總是歪一邊咬麵包,歪一邊喝湯,輕輕刷牙,並不時用舌頭關心它的強度,滋滋幾聲確定它沒有搖晃,病等待下個禮拜三的門診,裝上鋼釘固定,好讓我安心使用。

 

我現在只能吃軟飯,喝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