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這把年紀了,在職場上還是很衝動,
工作除了賺錢養自己以外
還追求一種成就感
本來對公司還有一點感情在
想要好好的盡自己的力量衝刺看看
但是,
不專業加上不專業
我實在看不到她的未來
趁著我還年輕還有人要(怎麼好像在講男人)
轉到更專業的環境去
網路事業碰過了
接下來想進外商公司
不然就先回老家給媽媽養
我想 我爸媽應該很高興看我 倦鳥歸巢吧
在外流浪10多年了
也要給自己家人一點時間
或許...真的
回家才是最好的選擇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還跑去行天宮拜拜
問問感情
解簽的老師說
感情的事沒辦法問
交往期間就是朋友
朋友感情不能當成夫妻感情
......................
真是當頭棒喝

我很死心眼
總覺得就得跟這個人一輩子

朋友有一輩子
夫妻有一輩子
那..........
我的那一口子是不是能夠一起一輩子?

蠢問題
關於人性的問題沒有答案

回家路上,我的恰恰的車頭燈壞了
很危險的騎了回家
我心裡想著
過完年後
............... 先做心理建設吧
雖然到時候心裡還是會痛的要死
但是
先想好 總比驚訝的痛哭來的小聲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