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T.50
要賣掉是因為,我要搬家了,所以很多東西我想要一邊整理賣給有緣人,總比被我丟掉的好,或者在搬運途中壞掉來的好.
這個撲滿,拿起來算滿有飽滿的觸感.整各圓圓的胖胖的,雖然我不知到他是貓是狗是牛,但是很可愛,重點是...它讓我存到錢.....,我想這沒有比什麼更重要的事了~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它是~一定存到錢撲滿!

我都把它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每天買早餐剩下的零錢就放進去,或有零錢就放進去,這樣下來一個月居然多存了1千五~我想對於月光光的水水~這一千五在月底非常非常好用吧!
為什麼會想要把錢存進去ㄋ?第一個這個撲滿不大,成功率很高,很快就會存滿,很有成就感!但是不要小看這每天的幾十元~一年下來就存了一萬多元....

我很捨不得它~但是我想若是我這種月光光都可以存到錢!我想這樣的正面能量可以傳給另一個月光光小姐~所以我覺得~把它帶回去!存到錢!這也是功德一件!存錢要從小筆的開始,不要一次想做大,我的經驗告訴我,不以錢小而不存,不好高騖遠的想要一夕致富...這樣才真的可以存到錢,沒錢無法理財!不要聽理財專家亂講,一般人沒那個閒錢這邊投資那邊投資!存起來才是王道~(我已經換成更大的聚寶盆了)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