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這是我去面試的時候,lXXXX老闆對我說的話
你是位頂級的法國廚師,但是你老闆心目中最美味的就是台菜,那你做的台菜永遠不到味......真是一針見血
因為已經決定要去mXXX上班了
所以...本來打算回絕掉lXXXX的interview
面試嘛...不就那一回事 我面試的經驗實在可以出書了!有一些必勝回答法和穿著可以給大家建議
可以留言問我啦!

不過 隨著工作經驗越來越多 信心越來越足之後 我的回答越來越接近真實答案

 因為我們兩家的東西同質性實在太高
但是....她們這個team起碼有10個人在做我做的事情...(而我......only one)

我跟他談了很多 從8點半到10點多
好像變成我在面試....真是話多
後來他問我要多少薪水

這就是結論了
今天的談話最有價值的就是這一句

我說了一句很糟糕的回答
成為我的致命傷

真的...面試的時候 一句話會決定你會不會得到這個工作

幾乎90%我肯定我得到這份工作了
結果一句糟糕的回答 讓我剩下50%

不過..我想我不是真的在乎 這份工作我是不是得到 (應該是太開心之下得意忘形亂回答)
因為 我還有mXXX等我
我希望
這是最後一次換工作了

原有的老闆其實人也很好 只是 我不適合他的公司
裡面的同事人也都很好
只是 網購這一各領域
不是他想像的這麼簡單 砸錢做廣告就可以達到業績
消費者不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 的頭像
    lala

    我在老約克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