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三毛就是典型老外喜歡的那種.....(有點像外..)
雖然住在師大夜市附近很方便....但是
只要一出門就是滿坑滿谷的美女....
著實有點沮喪
所以我真的必須要下定決心好好減肥了 不然夏天的衣服我絕對穿不回去
穿不回自己的衣服..好悲阿!
因為對彩裝造型有興趣(可能是職業的關係)
所以我po過很爛的天天換眼妝主題
可是我有註明喔!我是分享~~~我上班的妝
不是教學喔!因為看過很多部落客的彩妝po文實在太精彩了
我也都收集到自己的部落格裡面,曾經滄海難為水阿...怎麼可能覺得自己的妝可以教人ㄋ
所以...是分享 是分享
..................................
在那邊很多老外
很多老外帶著台灣女孩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看到這種組合
在老外身邊的台灣女孩,似乎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黑長髮,熱褲,夾腳拖.....不知道是她們本身喜歡這樣穿,還是,配合老外的喜好這樣穿

一整個搖之之的感覺~~不舒服

不過我有看到一個
女生好胖也不漂亮,但是他的老外男友好像把他當仙女一樣又親又抱的(那老外很帥,瘦瘦英國風的那種,我喜歡...嗚~我都遇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 的頭像
    lala

    我在老約克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