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回家了
開始打包15年來台北的一切
要反璞歸真回到我的家鄉

這條回家的路我走了15年
膩了 累了 台北的一切

在某一天失眠的夜裡
發狂的吶喊著 為什麼家裡不住,我要住在這鳥籠 為什麼要住鳥籠 為什麼還在住鳥籠~~~!!!!!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我想起   那個從沒拒絕過我的家 永遠歡迎我的爸媽,
也憶起 每每離家時,媽媽在門口送行小小的身影,直到完全看不到為止
我很愛妳們阿
 
不銹鋼筷子和瓷碗的亂打秀 是我家的餐歌
西哩呼嚕的喝著媽媽的排骨湯 永遠那麼香
不管什麼水電雜事喊一聲:老爸~他馬上像超人一樣立刻解決
這麼本分且平凡的家 我居然捨得離開他15年
離的遠遠

年紀大了才開始想家
現在回家太晚嗎?

不會


深夜打包到一半心裡的喜悅,在這裡通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