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常常說我沒戒心,
對人沒防備。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此,
不過,我真的很容易相信一個看似無害的陌生人,

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常常會得到很多外來的質疑,
他是想要你的錢吧!
他就這想跟你上床喔?
他只是在填補他無聊的日子,
他只是利用你,幫他做事,

有沒有一個人是真心想對你好的?
純粹就是喜歡你,想要跟你好好相處?
你值得一個好人,好好的對你好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值得被好好對待的人?
而不是大家都有目的而來,

往好的地方想,或許,我擁有的比別人都多,
所以我身上有著他們都想要得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 的頭像
    lala

    我在老約克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