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累很想好好睡一覺啊~
我更希望可以一睡填補所有失眠的夜晚啊~
但是.....我躺了三個小時依然毫無感覺~你要我如何是好啊?
只好起來吃下我所不願意的助眠藥....這讓我感覺是個病人!
只有病人需要吃藥...

所以我吃得健康
只希望用食療來補足身體所需要的養分
這些湯~都是對身體好的~烹調方法也簡單~

希望可以健康美麗的戀愛一輩子~

俄羅斯檳榔


這是室友教我的一種點心,她叫它做俄羅斯檳榔...為什麼叫做俄羅斯檳榔~我忘記了~
做法就是
1.檸檬切片
2.灑上咖啡粉
3.灑上白糖
4.夾起來吃了~
請各位試試....酸鹼中和~挺不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 的頭像
    lala

    我在老約克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