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才回去一個禮拜,身邊一堆人問我何時要去英國,何時要結婚....我回答不出來...因為你要我等你把買房子的事搞定,我也有我的100號油畫比賽要完成(很大!162.0×120.0cm吶!)...可是我們這樣各別忙碌的回答滿足不了看異國戀好戲的人們,就算他們都是我的朋友,因為老外只會玩玩,老外不會跟你結婚,老外不會負責任,他在國外的只是個普通人你不要因為他是老外就特別,英國很遠ㄟ!跟老外交往的女生都很醜.......鋪天蓋地而來的負面訊息一直朝我衝過來....把本來過得好好的日子變得心裡有負擔,他喜歡我特別,獨立,有自己的想法不附和他,他還喜歡我是個畫家,他喜歡在台灣的我過得很有自信很快樂;我喜歡他收集怪東西的癖好和認真工作的單純日子,我們常常聊一些旅行的經驗...,我在想如果我現在去了英國,我必定跟台灣的我不一樣,不會開車的我必定凡事都得要靠他,就算我只需要買幾張水彩紙或顏料都必須要靠他等他回家..喜歡生活在四季如夏的屏東的我還會喜歡他嗎?他喜歡的是在熱情如火爐的屏東長大的我不是在英國畏畏縮縮冷到發抖的我。

所以我對於何時去英國這件事越來越疑惑,疑惑之一當然是他沒有急迫的要我馬上到英國跟他生活,疑惑二是我的確有因為朋友的壓力讓我覺得好像必須要趕快去英國結婚確立我們關係的合法性.....喔~~~我的老天!!我覺得被逼到了...很不舒服!

萬一結婚之後感覺變了呐?結婚手續又好像很麻煩...唉 我可以先生小孩因為年紀大了,但是不一定要朝著結婚進行式走...但是...我還是台灣人啊還是要面對別人懷疑你們感情的眼光....

我希望我結了婚還是我,就算身邊的朋友跟我說結了婚就會變了不一樣了..要如何如何妥協...喔媽呀...想到這個我就胸悶,他應該也是一樣的感覺。

undefined 

PS:他很喜歡月亮。

他在陽台一個人享受黑夜的海一邊喝啤酒一邊賞滿月,後來覺得這個夜月海太美了把我從被窩拉起來一起欣賞這個美景,於是我畫了這幅畫送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伴侶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