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回英國已經一個禮拜了,由於這次的見面確立了我們的關係讓彼此多一點的安全感,從好的一方面來說,我們不用在猜測對方的心思,從不太理想的一方面來說:我們不像以前一樣捉緊每分每秒可以傳訊息的機會。見面之前,你可以一整天都在whatapp追著我的訊息,現在次數大概少了90%。不過早起的問候和到家之後的平安訊息你從來沒少過。

從前我不在乎你下班後很累,每天還是要纏著你聊一下,你大概對我也還在好奇階段,精神比較好,現在你會告訴我,我真的好累...,好吧!你睡覺,我就會這樣告訴你。我們睡覺吧~晚安。

其實這就是我們一直害怕的,感情褪色...,年輕時候的我可能無法忍受,現在我覺得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反而沒有那麼介意。

爸爸問我,你們真的互相有尬意?

我點點頭:恩。

我跟你說了爸爸同意我們交往,你很高興地回我:看來他喜歡我送的刀子。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伴侶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