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熱戀都有保鮮期,可以維持多久跟距離很有關係,雖然我們渴望見面天天在一起,我知道彼此心裡都很怕這樣的熱情太早消失,而且必然會消失的。

你幫我拖了一次地板,被樓下的大嘴巴看見了跟你豎起大拇指比讚,我拖了10次地板也不見大嘴跟我比ya,反倒跟我抱怨髒水流進她家了...。

現在你會幫我泡茶,修水龍頭,倒垃圾.....,可是這能維持多久?大概就是來台灣渡假的時候吧?

我對你的菸癮和嗜睡可以忍受多久?大概也是我去英國找你的短暫日子吧?我們確定要在一起一輩子....但是我真的很擔心這樣的快樂日子消逝得很迅速....。而且必然消失。

我記錄著曾經在我們之間的熱情如火,是因為我不想日子長久之後我忘記了所有你為我做過的一切變成一個充滿抱怨的黃臉婆,我想要把你的好轉化成支撐感情的養分...尤其我們相隔幾萬里遠。

我不相信遠距離感情,但是我又怕因為常聚在一起失去對創作動力,也不想離我年老的父母太遠....留在台灣或許是對我比較好的選擇。

只能相信。

竊喜你對人群的不適感是我安全感的來源,但是你不受控制的個性也是彼此不安全感的地雷。

不管那麼多,我們就是在一起了。

你說你媽媽很喜歡我,問了很多,但是....你從來不告訴我你媽媽問了我哪些?

其實我也不敢告訴你:我爸不喜歡抽煙,刺青,長頭髮,耳環....

這是善意的隱瞞吧?哈哈哈 我希望你不會用翻譯軟體偷看我的文章。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的家族很歡迎你也接受你;當然要一位父親接受自己的女兒跟別人跑了是一件讓他很不爽的事,尤其你又聽不懂他的抱怨。

就像...我想你媽媽也覺得我威脅到了她的地位。這不管東方西方應該都會有的矛盾吧。

IMG_4683.JPG 

喜歡你跟小孩子一起玩(我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伴侶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