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不例外地上網查了一下英國男人的個性和感情觀方方面面的文章,試圖從裡面找出規則可以套在我的馬丁身上,但是我發現文章所寫的跟我認識的他落差很大,畢竟一樣米養百樣人,很多文章寫英國男人的戀愛週期很短,但是我們卻慢慢地聊了大半年之後才決定見面,在見面之前就幾乎確定此人為此生的靈魂伴侶,在機場見到對方的那一刻也沒有落差,他就是我facretime的那位古怪的傢伙,我也是他所想像中講話大辣辣,會跟他吵架一天到晚開玩笑老不正經的那位女士,在見面之前也確定我們見面之後要努力生小孩,因為彼此年紀都不小了.....。

這跟網路上文章說得非常小心翼翼且冷漠不愛驚喜的英國男人完全不同。但是禮貌很紳士這一點倒是真的,禮貌到讓人受寵若驚...讓在感情上常處於奴婢階級的我感到被捧在手心上。我完全不喜歡病貓式的感情要男友常常噓寒問暖,但是我會關心對方現在需要什麼,他說不我也不勉強,我餓了就去吃,睡飽了就起來做自己的事,反倒他覺得為什麼我常常讓他睡醒時“被窩暖暖的,人兒遠遠的”。

可能我是一名藝術創作者,他對我有無比的尊重,也知道我這樣的行業收入不穩定,因此幾乎所有的開銷都是他在負責,不過我自己掏錢包時他也不會反對,這樣讓我好過一些,以前我交過的男友們幾乎都是靠老娘賺錢在養(要是存起來大概買車買樓都有了),因此我對花別人的錢這一件事很不自在,不過礙於目前的現金短缺就讓自己過過米蟲的日子。

雖然他嘴巴上說不結婚,但是他已經在做著婚後的準備,買房子看學區,得要離學校近,離超級市場近,離車站近,方便不會開車的我,這些都是為了我將來到英國跟他一起生活作打算,當他告訴我房貸已經簽了約確定要買那間房時,我真的非常感動,畢竟買房子不是件幾百元的小事,我感謝他他也只笑笑的說:這下子沒有錢亂買玩具了,他似乎有點靦腆不好意思也不會就我的感謝做回應,只是給我一個笑臉貼圖,我跟他說:銀行存款沒了,但是你有房子還有我,我保證你將來一定會比現在更富有。他也還是只回了一句:ok

他可能是我們口中說的宅男,不愛出門愛喝啤酒,在家玩玩他收集的玩具看看電視,這跟網站上看到的英國男人討論區差很大,他講話又少又不囉唆,不要就不要也不會跟你解釋一堆,不高興就睡覺,醒來時一切吵架都當作笑笑,我很期待又很擔心英國的新生活,生活在一起會不會有摩擦?我問他萬一我們以後常常吵架怎麼辦?他說只要吵架就必須裸體擁抱,萬一我還是生氣怎麼辦?他說:ok!you win,you have boobies.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伴侶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