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不喜歡的一類人就是,用自己的智商去推論有關於他們不了解的事物,因為~所以~同理可證!噁心的愚蠢。

有人告訴我不要因為我男友是外國人而覺得他特別....

說我是不可能在英國找到設計工作的...

好像他懂英國,認識我男友很久似的,

他既沒去過英國,也不認識我男友,但是把我說的跟個失敗者一樣。到底為什麼?朋友你到底是愛我還是要害我?

自從認識我之後,馬丁迷上台灣的廟會,交趾陶,寺廟,他不可思議的說:怎麼會這麼多party?你的生活也太多采多姿了吧?

對他來說廟會就是一場又一場的party,我說因為我們有很多神,,神明的生日就會有廟會慶祝活動。

因為買了房子之後他開始不敢亂花錢了,他喜歡的交趾陶也不敢買了,所以請我幫他畫龍,他說可以付錢給我請我畫....,但是...我還是跟他說不用了,送你。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感而發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