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三天的簡訊和電話轟炸,我終於逮著了清醒的馬丁。

他不喜歡吵架,但我不是那種被莫名其妙罵了之後躲起來哭的女人,這就是為什麼要抓住他把話講清楚。

你站在我的立場想:如果你搬來台灣,我就要求你快點出去工作別花我的錢?有可能嗎?你需要時間吧?不管快或慢?是嗎?他說是的。

我會絕對的支持你直到你找到工作,你不需要擔心在台灣會餓死,我可以保證。馬丁說:但是我會覺得有罪惡感。

所以你覺得我在英國花你的錢會很開心嗎?我不需要時間?我到英國之後可以馬上找到工作嗎?他說:恩我想不可能。

我的前男友們幾乎花光了我所有的錢,我知道那種感覺我恨這種人,你以為我會容許我自己變成這種人嗎?

於是你說出你的擔憂:我以為你到了英國就只會享樂,要去倫敦要去愛丁堡要去義大利都要跟我伸手拿錢,我沒辦法供給,但是住在一起的生活費用我可以負擔的。

我從沒這麼想過卻被你判了刑?到底是誰教你的?我對他說:這幾天的談話我感覺不到愛,看起來更像是在談一樁生意。

互道晚安之後,看了一下書,看了一下紙牌屋影集...看了一下我們之間的對話,喝了一杯久違的咖啡....心情好多了。

原來我真的對咖啡上癮,幾天沒喝咖啡讓我走路腳底浮浮沒踏實感還有輕微心悸。

我再次傳簡訊給他,他回答了:what?agian?

我想通了一些事。我說:直到我們覺得是適當的時機再來生小孩。

馬丁:但是我們老了??!!!

我:我知道啊?

馬丁:等越久越沒有機會生孩子!!!

我:我知道啊,所以我也想要盡快再見到妳,就是這個原因,但是...孩子是純潔無辜的,孩子不該出生在罪惡的想法裡,我從來沒有想過利用孩子來跟你要錢。

我:我要你信任我,在我們感覺是適當時機時會有孩子的。

馬丁:可是有孩子的機率會越來越低的???!

我:我知道,所以當時機適當我們會有孩子的。

我:還有我再也不會再跟你談到錢的問題,我可以照顧我自己。

馬丁:好吧!晚安寶貝。

我:你也是,晚安,祝好夢!

馬丁:你也是。

我覺得自己比想像中勇敢,至少現在不覺得委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