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蹍轉奔波於購買陳列素材的時候,我犯了一個錯誤,不該穿涼鞋,儘管天氣再怎嚜熱都不要穿涼鞋坐捷運,我身上提著大包小包重的要死了的素材,還有剛剛貪心多買的書和雜誌,貪多嚼不爛就是在說我的情形,兩手已經騰不出手來抓桿子,所以我就像水草ㄧ樣,在捷運車廂搖來晃去,偏偏台北站ㄧ大票的人通通擠上來之後,把我僅有的搖晃空間都佔滿了,手又酸又痛,我心裡想,業主看不到你跑這些材料有多辛苦,就算出了車禍他沒感覺的!我真悲哀!當我想這些無濟於事的怨嘆時,有ㄧ股椎心刺骨的痛!馬的!幹幹幹幹幹!有人穿高跟鞋踩我的腳!幹!痛死了!他馬的!
 
當我把ㄧ大疊的發票收據交給業主,這兩天以來大約快20張的發票收據,是我從早到晚到處奔波的證據,但是我不想也不敢看他的表情,業主心裡想的一定是~幹幹幹!他馬的!花這麼多錢!
當soho真辛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