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我的路痴症在國外總得到大改善。或者我只是超級幸運。拿著地圖在路邊大冒險搭麵包車,橫跨東西加德滿都從boudha到swoyamhunath,真的很擠,大概坐了1/10的屁股在坐位上,不過人家可以忍,憑什麼我不行?就這樣晃晃悠悠到了很多猴子的廟宇。沒停留太久開始下起小雨,我趁著雨勢不大走進附近的村莊,在躲雨時,一個尼泊爾人來攀談,他有guest house可以導遊,應有淨有,看我沒興趣之後,跟我說:我很討厭雨季,不能做生意,看著吧!10月後我忙到不需要招攬客人,存了錢我就要去英國,那裡薪水高,3000美金!不3000英磅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