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尼泊爾,其實不用帶什麼東西就可以出發,這裡什麼都買的到。我還是沒膽量在現場用水彩速寫,只有畫了素描後回guest house上水彩。昨天去一家畫廊有一些水彩很棒,但是在這個大家都有相機和神一樣的修圖軟體的時代,我也在問自己,誰還會用自己的想像去看一幅畫?

在這裡太多觀光客,並沒有看到在印度看到的那種平淡安詳。我以為我是好心,但是沒有得到快樂和內心的平和。尼泊爾和印度一樣很多乞丐,但是以殘疾的大人居多,遇到抱著小孩的媽媽跟我乞討,但是她說她不要錢,只要給她的孩子喝牛奶,於是帶我到超市買了1850元的奶粉.....,我想,小孩可能不是她的,牛奶她會拿回去退錢,在大佛眼底這就是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